Q:為什麼要從日本入口咖啡生豆?

A:日本喝咖啡的歷史,比咖啡第一波First Wave還要早,第一所喫茶店至今超過100年,日本移民政策成功拯救巴西咖啡業,還有把即溶咖啡粉發揚光大的美籍日本科學家加藤博士,以及曾經拯救牙賣加藍山咖啡的歷史,均與日本有關。

日本與咖啡的關係,就如唇齒相依,不同地區的咖啡農莊多由家族管理,莊園的二代人甚至第三代主理人,與我們日本團隊營商巳經多年,還有遍佈世界各地農業機構等網絡,日本取得最優質及新鮮的咖啡生豆,自然是咖啡歷史留下來的證明。

 

Q:日本進口生豆有甚麼好?

A:野田珈啡從日本直接入口咖啡生豆,以精品咖啡豆而言,我們的種類繁多,日本團隊處理的生豆種類約100多種,而且根據日本J.C.Q.A品質及CQI Q -grader定期質量檢查認可,2位CQI Q -grader 以SCA準則公平杯測評分以及能提供詳細烘焙風味資訊。我們的咖啡生豆採用日本制定的等級,由1星至3星級別,每款生豆標示出品種、莊園、入口日期等,嚴格的生豆品質管制是日本進口生豆商的堅持,也是顧客選購野田珈啡的生豆信心保證。

Q:日本生豆儲存方法?

在港口的倉庫,保持在16C温度進行管理,抑制生豆變質及昆蟲的生長,無論季節氣温如何,日本的咖啡生豆質量長期處於穩定狀態。

 

Q:為什麼不直接與莊園購入生豆?

日本團隊長期於不同莊園大量購入咖啡生豆,而直接採購模式的份量自然相對下是非常少量,莊園主人一般傾向把優質產品留給長期及大量採購之客戶,能夠搶到優質貨的都是大手買家,小批直接購入的買家通常是輪候者的角色,野田珈啡的日本團隊自然能夠優先得到高質而價錢合理的咖啡生豆。